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2年工签走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2年工签走来了!

2019-12-12 16:50:04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今年9月传出英国政府重启2年Post-Study Work(下称PSW)毕业工签的消息时,朋友圈瞬间炸锅了,大家都奔走相告,2年工作机会来的太突然。

打算去英国念酒管的小伙伴可是有福啦!快和胖九一起来看看吧!

一、时隔7年又重逢

自2008年PSW工签开放以来,就备受留学生欢迎,随着2012年的取消,大部分英国留学生只能在学习签满后卷铺盖走人。时隔7年,重启的呼声一直不断,现在,它终于又回来了!

今年9月11号,一份从首相办公室联合其他政要发出的文件公布了重启2年PSW计划的消息。10月8号也得到英国政府正式回应,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实施。


二、够诚意,更友好

小伙伴们无论是在2021年夏季或之后获得英国本、硕学位,都可以申请2年工签。从下面这三条政策看,这次工签也算诚意满满。

1.没有专业要求

新的毕业生签证途径 (graduate route)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毕业后的两年时间内,在英国从事或寻求任何技能水平的工作。


2.无人数无限制

申请这条新途径的学生人数没有上限,这也就意味着从开放PSW开始,将会有充足的工签名额。

3.可换长签

在持有PSW签证期间,留学生还可以再次申请更长期的工作签证。如果找到技术工签途径(skilled work route)工作,从PSW过渡过去也十分容易。


相对于英国的T2工签和T5实习工签,新的PSW工签主要针对应届留学生,工签政策也更开放友好,不仅申请门槛有所降低,而且更具便利性。

三、找工作,他俩毕业生最拿手

有工签的加持,对于去萨里大学(下称Surrey)和伯明翰大学学院(下称UCB)这两所英国酒管院校留学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

▲萨里大学图书馆

为什么这样说?在CUG(完全大学指南)发布的11届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榜单中,Surrey获得4次第一,UCB获得3次。(点击链接查看排名详情

▲伯明翰大学学院

CUG是英国三大权威院校排名机构之一的,其排名参考的四大因素之一就是就业前景,根据2020年排名前五的院校横向比对,就业前景得分最高分为UCB 82.8分,Surrey以57.9位居第三。换句话说他俩的毕业生好找工作,更方便就业。

▲2020年CUG排名前5院校历年就业前景得分

Surrey和UCB均开设语言、预科、本科和硕士课程,本科硕士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庆典管理等方向。其中UCB还提供专升本课程(top up)。

想去英国读酒店管理?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