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毕业后想留在英国,如何申请工作签证?

毕业后想留在英国,如何申请工作签证?

2022-04-28 16:18:47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英国读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的同学们,毕业后可以申请留英工作,知道吗?!
 
自2021年7月1日起,英国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正式开放申请。凡拿到了英国高校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同学们,可申请并get 2年或3年工签
 
毕业季就在眼前,还不知道怎么申请的同学们,跟着胖九往下看。
 
 
一,申请要求&费用
 
Graduate Route旨在让获得学位的英国留学生有机会留在英国,工作或者寻找工作。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获得2年工签,博士生则能获得3年工签。
 
申请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 申请时的Tier 4学生签还在有效期内
✦ 取得的学位需为移民局认可的高等院校颁发
✦ 除课程所含海外学习部分,或因新冠远程学习外,所有课程均需在英国完成
✦ 申请签证和等待签证期间必须留在英国境内
 
 
当然,还有申请费也不能少:
 
不论本硕,还是博士生,Graduate Route申请费均为700英镑;此外,申请人还需缴纳624英镑/年的移民健康附加费,获得与英国永久居民一样的健康医疗服务。
 
如果学生签时期申请了家属陪同,则该家属也可申请Graduate Route,且同样需要缴纳上述费用。
 
二,申请时间


 
看到这里,一定有同学会问:我什么时候申请合适?英国移民局建议大家在最后一门课的成绩出来,且就读学校向移民局邮件确认申请人已完成全部课程后再申请Graduate Route
 
而且,申请递交后若学生签过期,移民局许可申请人留在英国等待Graduate Route结果。
 
三,申请材料

Graduate Route签证申请与其它签证不同,可全程线上完成。① 首先,同学们要准备好以下申请材料:
 
 
✔ 有效护照或其它能证明身份和国籍的旅行文件
 英国BRP居留卡
 录取确认函(CAS)号码,若忘记可询问学校
 与陪同家属(如有)关系的证明文件
 
② 然后,登陆网站https://www.gov.uk/graduate-visa/apply,下拉并点击“START NOW”,根据提示完成“YES”、“NO”选项;
 
③ 创建英国签证移民账户,填写信息并上传资料;
 
④ 下载“UK Immigration ID Check”APP 验证自己的身份。
 
 
⑤ 最后,坐等8周,收获eVisa。
 
在这期间,同学们也可提前找找工作,到时手握工签&工作offer,岂不美哉。
 

最后,祝所有英国学子们都学有所成,事业步步高升。
 
想去英国读酒店管理?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90,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