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酒校通征稿启事:说出你的留学故事

酒校通征稿启事:说出你的留学故事

2019-04-17 14:09:59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是14所世界酒店管理名校在中国的招生代理机构。全球十大酒店管理名校中,六所是酒校通的合作伙伴!
 
欢迎酒店管理在校留学生及毕业生来分享你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创业心得等内容。稿件一经采用,我们将支付优厚稿酬哦~
 
征稿范围
针对以下院校为背景: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帕苏格校区(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威廉布鲁酒店管理学院 (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伯明翰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美国肯代尔大学  (Kendall College)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Vate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otel & Tourism Management) 

阿比修斯国际酒店学院 (Apiciu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spitality) 

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 (ALMA-LA SCUOLA INTERNAZIONALE DI CUCINA ITALIANA)

 

投稿内容参考

院校/专业介绍:以独特的视角介绍学校/专业;

留学故事:记录收获和失落,分享快乐与悲伤;

海外见闻:国外趣闻、囧事,旅行见闻,风土人情;

我拍我秀:用镜头记录的生活;

海外学习:入学、学习、实习、毕业等经历;

毕业工作:辛苦、快乐、难忘……的工作经历;

生活经验:办证,美食,购物,交友……

外语学习/考试:攻克语言障碍的心得体会;

签证经验:留学签证的成功经验;

出行建议:行李的准备;

其它对留学生有价值和帮助的内容。

 

A.  文体不限,欢迎图文并茂或配上视频、音频等多媒体文件,以及长期连载的稿件。

B.  文字要求word格式,500-2500字;图片含简单描述,jpg、png等格式均可,1M以上。

 
 
稿酬支付
稿酬标准: 300-800元/篇。根据文章的客户价值和传播性等进行综合评定后确定稿酬。每月15日发放。
 
投稿联系
联系人:曹老师
QQ:1916413236
邮箱:1916413236@qq.com
 
注意事项
1、 投稿作品的著作权属于作者,但一经酒校通采用并支付稿酬,酒校通即享有该稿件作品的使用和发布权利(包括投稿人个人照片、文字及图片稿件内容),该权限为20年(自投稿被采用之日起);

2、 投稿作品需作者原创,严禁抄袭,请勿一稿多投;

3、 投稿一经采用,将会被发布在酒校通或酒校通的合作媒体上;

4、 本次征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酒校通留学中心所有。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