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锤│帆船酒店开的酒管学校,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

实锤│帆船酒店开的酒管学校,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

2019-06-12 11:07:25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想去迪拜学酒管的看过来咯!胖九最近在教育部认证名单上,看到了咱们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简称EAHM)的名字!
 
 
➤ 打开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点击菜单栏“国外院校”,选择“阿联酋”;
 
 
 
➤ 打开后,“名单”中的第四位就是EAHM:
 
▲ 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说起教育部认证的利好,概括起来就两条:
◆ 利于进入国有企事业单位、报考公务员和进入高等学府当老师;
◆ 利于落户大城市,这是因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对海归有政策照顾,以北京为例,想落户的留学生必须在国外取得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虽然胖九知道很多来学酒管的小伙伴,以后大多是去酒店工作,可能不是很在乎认证,但素,得到国内教育部认证的学校,意味着它受所在国家教育部的认可。
 
 
前不久,有个学生来找酒校通,问EAHM到底怎么样,因为他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所有成绩单和毕业证,都得拿到国际双认证,才可以继续在学校上课,不然就要回家,听说曾经有人因为双认证没成功被踢走......楼主办双认证的时候,这应该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事情吧,学校和每个人说的需要的资料都不一样,同样的问题可以有不同的答案。”
 
胖九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一点想笑。这完全是在申请阶段就该了解到的信息,可能是这个楼主找的留学机构不靠谱,没有把EAHM双认证的事情说清楚:
 
 
正是因为学校受到阿联酋政府和教育部认证,所以才会要求“繁琐的双认证”。甚至,学校要求同学们必须在第二学期前弄好这个事情,不然没办法顺利入读。
 
 
也正是因为每个国家都不同,EAHM对不同国籍学生出具材料的要求也不同。对于在国内完成高中、大学的小伙伴们来说,办理这个“双认证”的流程是这样的:
 
 
☞ 第一步,在国内:
❶ 公证处公证相关材料,再到外事办办理双认证;
 
 
☞ 第二步,到校后:
❷ 前往中国驻阿联酋使馆,请他们出具一封说明信,里面确定入读学校名称,学制以及学生个人信息;
❸ 带上国内做好的双认证,前往阿联酋外交部盖章;
❹ 带上2、3中提到的文件等,以及护照尺寸照片和阿联酋签证页,前往迪拜教育部申请COE(学历同等的证明)。
 
 
胖九保证,这样去做“双认证”,不会出一点问题。如果你考虑明年申请入学EAHM,别犹豫了,快快联系胖九所在的酒校通,我们的文案老师一定会及时告诉你完整的公证材料和注意事项。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开设国际酒店管理本科和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