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大普奔!2019年QS酒管排名,理诺士跻身全球第三

喜大普奔!2019年QS酒管排名,理诺士跻身全球第三

2019-06-17 11:05:53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27日,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咨询机构QS发布了最新一年的酒管院校排名。这次,理诺士表现非常亮眼,从全球第六(2018年)的位置跃升至全球第三,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此次榜单☟
全球十_meitu_3.jpg
▲2019年全球排名前10的酒管院校

小伙伴们发现了没?全球前10的院校中,瑞士院校就占据了4个名额,可以说,瑞士的酒管教育已非常成熟出色,而理诺士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那这样的排名是如何得出的呢?

QS酒管排名每年都会从学术影响力(Academic Reputation)、雇主认可度(Employer Reputation)、被引用论文数量(Citation Per Paper)三个方面对各大院校进行评分。
 
单1_meitu_4_meitu_29.jpg
单2_meitu_5.jpg
▲2019年全球前10院校三项分数一览

从上图可以看到,在与就业潜力息息相关的雇主认可度一项上,理诺士取得94.6的高分,说明咱们理诺士的学生一定非常专业出色,才会如此受雇主喜爱。

所以,还在担心来理诺士学不到东西、不好就业的小伙伴们,你们多虑啦,理诺士学子早已声名远播。

每年专程来理诺士招聘的全球企业多达数百家,不乏希尔顿、万豪、卓美亚等知名酒店集团,以及LV、Hublot、彭博社等各行企业,同学们不仅能找到心仪工作,还能结识各行业领导者。
 
27165547417_0ea5d8e08e_z_meitu_1.jpg
 
除此之外,在学术影响力这一项上,理诺士79.4的分数相比很多公立学校亦毫不逊色,这是因为咱们老师都是专业背景出身,并在业内奋斗多年,能将最新、最有用的知识和技巧传授给学生

至于被引用论文数量为什么没有分数,这与理诺士私立学校的身份,以及更注重实践教学的方式分不开;但换个角度想,能以2项分数大败许多公立学校,更能说明理诺士的优秀。

不仅如此,在今年的QS排名中,还有一个小惊喜:那就是西班牙校区首次以独立院校身份亮相,获得全球13,西班牙第1的好成绩
 
西班牙_meitu_2.jpg
▲2019年西班牙酒管院校排名


如果你想去西班牙学酒管,那么理诺士西班牙校区绝对是最佳选择。

确定了以酒店管理为事业的话,不如先从选择一所出色的学校开始吧。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