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报告!理诺士这个MBA课程,我可以~

报告!理诺士这个MBA课程,我可以~

2019-11-11 10:49:58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刚进入11月,咱们理诺士MBA的学长学姐们就干了票大的——打飞的去了大美利坚,看酒店、见大佬、听讲座,让人好不羡慕☟
 

参观London House酒店后,来合个影


再来芝加哥洲际酒店“上课”

去瞧瞧顶级私人会所集团Soho House


再来看看Booking的生财之道
 

还有顶级奢华酒店索菲特

​今天,MBA学长学姐们又会去哪儿呢?小L好期待。其实,这并非同学们第一次投身市场中来学习。
 
理诺士MBA课程时长1年,除了美国行,同学们还来过咱大上海,同样参观了十多家酒店和公司,比如上海这家大名鼎鼎的酒店☟

上海养云安缦前合影的同学们
 
当然,以培养款待业高级管理者为目标的理诺士MBA,厉害之处可不止这一点呢,跟着小L一起瞧一瞧吧。
 
一、咱还不熟,就教我做领导?
 
酒店领导力与组织有效性、酒店财务管理与预算、酒店需求与收益管理、酒店市场营销与销售战略……
 
一上来,就全方位地培养学生的酒店运营和管理能力,致力于打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酒店领导人。还有酒店创新和创业课程,教你成功创业的“秘诀”
 

二、会做领导还不行,还要会赚小钱钱
 
到了第二学期,课程的侧重点就在价值创造上,包含战略制定和价值创造企业财务与股东利益市场数据分析和批判性思维度假目的地管理战略等课程。
 
总之,致力于把学生打造成会赚小钱钱的香饽饽。

三、还有其它想法,满足你!
 
 
除了上述专业课程外,学生还可以选修其它课程来巩固自己。比如与当今高科技相关的酒店转型与数字化整合、酒店与数字化影响等课程;
 
或者与地产或投资有关的地产与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投资战略与资产管理课程;亦或者奢侈品牌管理、酒店经济学等等。
 
四、学完了还没谱?安排个公司检验下
 
由于MBA课程为期1年,没有实习。于是,学校就想到了商务实践项目让同学们练手。
 

 
这个项目的甲方均是现实中的大企业,比如顶级奢华酒店集团Rocco Forte,以及雅高、半岛等酒店,还有纽约时报、瑞士五星疗养院等其它公司。
 
这些公司会将现实中面临的问题或需求提出来,而咱们学生则需运用学到的专业知识进行调研、搜集数据、制定解决方案
 
五、职业咨询服务,让你就业不发愁
 
每一个MBA学生,都能获得职业专家顾问的帮助。他们会基于学生的职业发展想法提供各种指导和帮助,比如就业建议、推荐公司、协助面试等等。
 
这么厉害的MBA,哪些人可以申请呢?往下看☟

如果你年满23岁,获得学士学位,并有2年酒店、旅游等款待业相关工作经验,那恭喜你,你和这个MBA课程只差一个雅思或托福证书的距离。
 
不过,没有工作经验的小伙伴也不要捉急,你可以先申请并完成理诺士1年的PGD课程,然后转入MBA第二学期,也就是说,只要1.5年,金光灿灿的MBA证书就手到擒来啦。

对理诺士MBA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