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格里昂学生餐厅又上“黄皮米其林指南”,继续666啊

格里昂学生餐厅又上“黄皮米其林指南”,继续666啊

2019-11-14 10:42:21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今年10月,格里昂学生餐厅Le Bellevue再次登上法国著名美食品鉴杂志《Gault Millau》,并获得了16分(满分20分)的评分,与去年的15分相比(戳这里,回顾去年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啊。
 

Gault Millau官网餐厅评价截图(部分)

《Gault Millau》于1965年由著名美食评论家Henri Gault和Christian Millau创立,在美食品鉴界的地位仅次于《米其林指南》,因杂志封面为黄色,所以又被称作“黄皮米其林指南”。
 
能被美食评论家们点赞,可见咱们格里昂这间餐厅有多优秀,先来一波美食养养眼吧☟  
 








不仅烹饪的菜肴精致诱人,Le Bellevue的风景那也是相当的好:背靠青山,眺望日内瓦湖,远处还有连绵的阿尔卑斯山脉……就连《Gault Millau》也评价其“毫无疑问是瑞士风景最美的餐厅之一”。




能在这里用餐,甚至跟着经验丰富的大厨们学习,想想都美美哒。

当然,在格里昂,一间法餐厅如何能满足咱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的胃呢,于是,就有了下面各种风味的餐厅☟

一、小清新范儿的Fresh
 
Fresh餐厅主打绿色和健康美食,提供中餐和晚餐,所有食材都来自于当地农场。因此,餐厅的菜单会根据季节而变化,确保学生吃得新鲜健康。


连美食都很小清新呢~

而餐厅清新的绿色风,让人见了就心生欢喜。不仅如此,在Fresh餐厅,同样能欣赏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脉的美景。
 

二、快餐餐厅Skyline

Skyline餐厅是一间快餐餐厅,适合肚饿又不想等的小伙伴,主要提供各式开胃菜、沙拉、甜点等,还有咖啡等多种饮品。


餐厅服务台和用餐区

从餐厅名字可以看出,这里也坐拥着无敌美景:山水一线,别提多美了。
 

三、露天餐厅The Club

总在室内看湖看山,不过瘾!那就来The Club呗,这间餐厅位于教学楼的阳台上,是一间提供各式点心的餐厅。

着太阳、吹着湖上徐徐而来的微风,再来份点心,与同学聊聊天,别提多惬意了。


四、菜品最丰富餐厅Academic Center

开车30多分钟,就会来到咱们布勒(Bulle)校区,从大二开始的本科生以及硕士生都会在这个校区学习。

Academic Center是学校的学术中心,餐厅位于一楼,是布勒校区最大的餐厅。
 
 
这间餐厅菜品种类多且丰富,要是没想到吃什么,那就来这里吧,你总能发现一款打动你的美食。
 
五、日式风味餐厅Acabar

吃多了西餐,想换换口味的小伙伴们,来这家餐厅就没错啦。不仅有各式好吃不胖的寿司等美食,还有美味的饮品,包你百吃不厌哦。


Acabar餐厅一角
 
六、即买即走餐厅Healthy Corner

Healthy Corner可以说是一间“餐厅超市”,同学们可以从货架上选择想吃的食物和饮品,然后付款,方便又快捷。

不用出校门,就能品尝到各色美食,你们心动了吗?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