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我“凭技术“入了朋友酒店的股

我“凭技术“入了朋友酒店的股

2019-04-16 16:06:24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大家好,我是贾健波,可以叫我Jasper。 我是汶川水磨庄园酒店的小老板,负责酒店前期的整体规划运营以及管理。
 
我们酒店就在四川阿坝州,离仁吉喜目谷风景区很近,游泳池、温泉都有,古风装修,欢迎大家来住独栋别墅式酒店!
 
 
1. 突然被Cue,“懵懂创业”
说实话,我没想过自己开酒店。但有一天,突然接到高中好友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创业做酒店。 当时我还在美国念酒店管理,虽然有点懵,  也许是酒店管理的学习&实习给了我勇气 ,心想:why not?给自己一个机会接触整个酒店的运营管理~
 
14年我去了蓝山苏州校区,念了两年半的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的副学士课程。
 
▲2016年9月,我从蓝山苏州校区毕业了
 
机缘巧合,我的好朋友在泰国苏梅岛巴安达灵岩洲际度假酒店销售部做管培生;在她的推荐下,我也成了这里的管培生。
 
 
在这个浪漫的海岛, 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实习生,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独立完成整个婚礼的筹备、策划、执行 ,这个过程很深刻、艰辛,但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天生就喜欢“到处蹦跶”的我,结束苏州校区的课程,没有去蓝山澳洲本部,而是申请了的study abroad项目,踏上了美利坚这片自由的土地,飞到了芝加哥,飞到了合作的美国肯代尔大学。
 
2. 严谨与自由碰撞的感觉,我都喜欢
如果你问我,澳洲和美国哪个地方更适合学习酒管?澳洲蓝山更注重于实际操作,而美国肯代尔更注重于理念与想法。
 
举个例子,蓝山所有学生必须wear smart:衬衣西装黑袜子!肯代尔就没有这种要求,学生可以穿自己的衣服,没有着装的限制。
 
▲本科毕业时西装革履的我
 
相比之下,肯代尔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加自由,轻松。但我认为,蓝山的要求更加符合酒店管理的要求。
 
3. 满世界地跑,收集我的酒店管理灵感
和其他小哥哥一样,世界那么大,我也一直“在路上”,也住了很多酒店。 一个酒店想要吸引住客人,就必须做出自己的特色  就像这段时间在抖音上火的几家酒店,就是因为自身的特色足够吸引人,所以才会吸引客人。
 
 
4. 如果你也想学习酒店管理
在“外人”的眼里,学习酒店管理的人都很高大上,在酒店工作的人也很高大上。其实真的不然。
 
学习酒店管理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必须要有对这个行业足够的热情以及毅力才会支撑着你完成它。 但同时,酒店管理也是非常好玩儿的,因为你可以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学习很多知识。
 
所以, 做好吃苦和玩乐的准备: 万丈高楼平地起,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收获的 
 
 
如果你也想挑战自己,那就考虑下蓝山与美国肯代尔大学联合开办的双学位项目吧!毕业后,可以拿到蓝山酒店管理、肯代尔的商科双学士学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