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瑰丽酒店总裁:我也曾做过洗衣房小弟

瑰丽酒店总裁:我也曾做过洗衣房小弟

2019-06-20 16:41:05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说起国际连号酒店的高管们,很多也曾有过酒店“端盘子”的经历,比如这位曾经的理诺士校友,现在的瑰丽酒店总裁☟
 
la-1553887426-l5dj6rnywu-snap-image_meitu_1_meitu_4.jpg
Radha Arora
1982年毕业于理诺士
现为瑰丽酒店大洛杉矶地区总裁
 
1、因为爸爸是外交官,我爱上了酒店业
 
Q1:您是什么时候对酒店行业感兴趣的?
 
R:我父亲是一名外交官,每隔数年都会去新的国家履职。因此,自幼时,我就住过许多不同酒店,碰见过各色有趣的人,因此我非常喜欢酒店的氛围。
 
要说真正有兴趣是在8岁的时候,那时我就希望以后能成为酒店的一份子。于是,高中毕业后,我就去了素有“酒管学校中的常春藤”之称的理诺士。
 
640.webp_meitu_7.jpg
理诺士主教学楼
 
Q2:还记得在理诺士的学习时光吗?
 
R:那是30多年前了,说实话,很多细节都不太记得了。但我对学校独特的教学方式、细致的教学内容,以及对培养最优秀款待业人才的执着印象深刻。
 
如果没有这段经历,可能我就无法取得现在的成就。
 
2、事业发展第一步,要“面面俱到”
 
Q3:毕业后,许多酒管毕业生会从基层干起,您怎么看?
 
153090929_meitu_2.jpg
 
R:如果日后想要经营好一家大型企业,了解各基层的工作就非常重要。像我自己,在酒店洗衣房、餐厅、厨房等部门都工作过。
 
这些工作经历让我学会欣赏酒店前厅等部门工作的重要性,这对我管理人才非常有利。
 
Q4:那在进入瑰丽前,您还在哪些酒店工作过?
 
R:我最初去了伦敦的Savoy酒店,这是一家老牌奢华酒店,后来去了四季酒店,一直呆了16年,期间现后在菲律宾、印度、加拿大、夏威夷群岛等地担任管理职位,最后又去了洲际呆了段时间。
 
这20多年,不只是锻炼了沟通能力,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酒店产品和服务,还积累了丰富的财务管理、商业管理等经验。
 
1407489762310_meitu_3.jpg
 
3、怀揣丰富经验,抓住机会当总裁
 
Q5:2011年,香港新世界酒店集团收购了瑰丽酒店,而您正是在这年出任瑰丽总裁,是有什么渊源吗?
 
R:新世界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奢华酒店品牌,而我之前就曾在其名下的Beverly Wilshire酒店工作过,与集团所有人郑氏家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而且,我之前也提到过,我是在国际化的环境下长大的,毕业后又去过很多国家和地区工作,这使我能更轻松地适应各种新环境新情况,比如这个刚刚易主的酒店品牌。
 
Q6:那么,担任瑰丽酒店总裁后,你遇到最有挑战性的问题是什么?
 
R:瑰丽是一家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品牌,因此,其业务在美国已经发展得很成熟,但在欧亚等国却恰恰相反,我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在欧洲和亚洲宣传和发展我们的品牌。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这些国家开设新酒店,比如说2013年亚洲第一家瑰丽在北京开业,同年,位于伦敦西区的瑰丽酒店开业。
 
后来,巴黎、香港等地的瑰丽酒店也陆续开业,全球名气也越来越响。
 
12616772_2_0_meitu_1.jpg
北京瑰丽酒店
 
Q7:接下来,你对瑰丽的未来发展有什么计划吗?
 
R:未来5年,瑰丽预计会继续在其它地区开设16家新酒店。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提供新的服务和体验,比如说,现在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因此,普吉岛瑰丽酒店就推出了全新健康概念Asaya,入住客人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健康方案。
 
总之,我希望瑰丽不仅仅是回应客人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能超越他们的期望。
 
4、学习,也要面面俱到
 
Q8:最后,对于理诺士的学弟学妹们,您有什么建议吗?
 
R:除了基本酒店管理技巧外,商业技能也要掌握,因为,当你工作几年后,就会发现资产管理能力、商业头脑等等对职业发展有多重要。
 
你也想谱写一段不一样的事业经历吗?那就从理诺士开始吧。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开设了酒店管理本科、PGD和硕士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