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被朋友“赶出”公司后,她自己创业当了老板

被朋友“赶出”公司后,她自己创业当了老板

2019-07-25 11:22:21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小L一直以为,要创业,必得深思熟虑,做好了一切准备,可看了今天这位校友的故事,才发现,创业也可能是命运的安排。
 
Mill-Evelyn_Marriage-Maestros-240x300_meitu_2_meitu_15.jpg
Evelyn Mills
1991年毕业于理诺士
Marriage Maestros和Wedding Maestros创始人
 
1、在校友叔叔建议下,进入理诺士学习DJi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Evelyn可以说出生在“酒店世家”,父亲一辈子都在餐饮行业工作,受他影响,Evelyn从小就对服务行业感兴趣,喜欢跟人接触,更希望能够给宾客带来快乐。
 
而她的一位叔叔还是理诺士的校友,在叔叔建议下,Evelyn选择了理诺士。
 
微信图片_20181119093342_meitu_4.jpg
 
毕业后,和许多校友一样,Evelyn开始在文化东方、凯悦等五星酒店工作。要说,有什么特别的经历,那就是曾被比利时任命为贸易部专员,负责组织大使馆和各领事馆活动:
 
“多亏了在理诺士的学习经历,才能令我游刃有余地策划各种活动、展览和交易会。”
 
2、回港经营旅行社,却碰上911
 
不久,Evelyn的一位朋友打算离开香港,询问她是否愿意接手旅行社,而当时正考虑换个环境的Evelyn,飞回了香港,决定进军旅游市场。
 
然而,开业没多久,就碰上911恐怖袭击事件,一时旅游市场非常惨淡。
 
这时,Evelyn的另一位好朋友Charlotte找到她,邀请她加入自己的婚纱设计公司Augusta Jones,一起做新娘礼服业务,对时尚非常感兴趣的Evelyn欣然应允。
 
3、一次意料外的成功,她被朋友逼着创业
 
微信图片_20181119094030_meitu_5.jpg
 
在Augusta Jones工作期间,Evelyn碰到的都是幸福甜蜜的新娘,可有一天,一位伤心的新娘找到Evelyn,告诉她巴厘岛发生一起爆炸,她得取消婚礼,不忍新娘错过期待的幸福时刻,Evelyn建议她来香港举办婚礼。
 
于是,这位新娘请求Evelyn担任她的婚礼策划师,凭借之前活动策划的工作经历,3周后,这场婚礼如期举行。
 
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经历,没想到,不久后,又一位同样遭遇的新娘找到Evelyn,希望能在香港举办婚礼,而这次的婚礼宾客超过1000人。
 
当然,拥有丰富活动策划经历的Evelyn,再次“救了场”。这时,她的好朋友Charlotte认为这是命运的召唤,鼓励她在香港开一家婚礼策划公司。
 
Evelyn却认为这些不过只是巧合,而Charlotte却倔强地把Evelyn赶出了她的公司。
 
4、于是,她真的做了婚礼策划人
 
2002年1月,Evelyn在香港开了第一家国际婚礼策划公司Marriage Maestros,当了婚礼策划人,为全球客户提供豪华婚礼策划服务。
 
“每一种文化都是不同的,有不一样的习俗和传统,而中国的婚礼业务在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我的想法就是为全球客户提供中西合璧的个性化婚礼。”
 
寺庙婚礼_meitu_2_meitu_3.jpg
一场独具特色的寺庙婚礼
 
为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和最难忘的回忆,Evelyn还利用自身的酒店背景,与四季、宝格丽等酒店合作,提供独家婚礼体验。
 
同时,还获得这些酒店委托,设计婚礼宣传册、策划婚礼套餐等等。
 
5、好事成双,她的婚庆公司又增一家
 
2017年1月,Evelyn又开了一家公司Wedding Maestros,与前一家公司不同的是,Wedding Maestros致力于满足客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豪华、个性化婚礼体验的需求。
 
696283d0ly1fszu1d9zhoj20zk0qowkc_meitu_1_meitu_1.jpg
 
如今的Evelyn,已经是婚庆领域的名人,经常受邀参加国际婚礼峰会,分享个人经验和建议。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