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格里昂毕业后,360行,我能干好300行!

格里昂毕业后,360行,我能干好300行!

2019-12-12 14:56:51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不少家长或小伙伴总担心酒店管理毕业后不好找工作,或者找不到好工作。其实,九哥想说,读个好学校,找工作真的SO EASY!而且,选择还不少呢~
 
最近,格里昂就对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做了个小调查,发现51%的毕业生在酒店和餐饮行业工作,49%的毕业生去了其它行业,比如奢侈品、投资咨询、金融、科技公司、广告推广产业……
 
那么,呆在酒店,或者跳出酒店行业,到底都能做哪些工作呢?跟着九哥来看看呗~
 
一、去酒店行业工作,选择也能很多
 
如果要问九哥对呆在酒店工作的看法,那就是选择多、体验多,更重要的是,咱格里昂校友们真的是一身本领。
 
不论是烹饪美食,服务客人,还是呆在幕后写计划、给酒店赚钱钱,甚至发展自己的事业,好像都很easy呢。
 
比如,有一毕业就进入酒店管培生计划,先到餐饮部,再去酒店开发部的她☟
 
管培生_meitu_10.jpg
点击图片,看看小姐姐的管培生之旅
 
也有毕业后加入万豪收益管理部门,负责赚钱钱的他☟
 
stock_meitu_6.jpg
点击图片,跟小哥哥取取经
 
同样进入万豪,他却花着酒店的钱……☟
 
pie-graph-illustration-669621_meitu_5.jpg
点击图片,学学怎么花酒店的小钱钱
 
还有凭借一块小小的寿司,上了法国版《人民日报》☟
 
Christopher-Jones-Blog-1080x540_meitu_3.jpg
点击图片,看看他的寿司到底哪里不同
 
或者创业开个“飞猪”,被《福布斯》点名夸赞☟
 
飞猪_meitu_9.jpg
点击图片,瞧瞧他的创业秘诀
 
当然,许多小伙伴的终极目标是酒店一把手☟
 
凯悦_meitu_12.jpg
戳图片,认识下伦敦凯悦酒店经理
 
凯宾斯基_meitu_11.jpg
戳图片,看总经理有多爱迪拜凯宾斯基酒店
 
二、换个行业,也能hold住
 
虽说格里昂是一间酒店管理学校,但其课程并非只围绕烹饪、服务、接待等基本酒店技巧,还包含各种商业管理和领导力课程,比如说酒店业经济学、企业财会收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业调研和项目管理等等。
 
甚至,为了让同学们能在某一领域更出色,还设置了细分方向,比如本科阶段的庆典活动管理、酒店金融管理、奢侈品牌管理,以及硕士的金融不动产、奢侈品管理与客户体验等专业。
 
总之,格里昂就是酒店管理中的商学院,只要认真学、学得好,人生可以有更多选择。
 
比如跨行进入欧莱雅,担任产品经理☟
 
欧莱雅_meitu_14.jpg
 
或者去卖车、卖时装☟
 
Luxury-Goods_meitu_4.jpg
 
去四大之一的德勤“搞事情”☟
 
德勤_meitu_8.jpg
 
还有从厨子干起,最终却当起了摩根大通副总裁☟
 
摩根大通_meitu_13.jpg
 
或者开家“卖办法”的咨询公司☟
 
building-businessman-fashion-999267_meitu_16.jpg
 
甚至,还有把歌手事业经营地红红火火的他☟
 
timg_meitu_7.jpg
他是谁,不用九哥介绍了吧
 
格里昂毕业校友已超过14000名,分布在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各行各业,不论你想进入酒店,还是跨界发展,有了这些领路人,一切都有可能。
 
对格里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