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想成为西餐大厨,推荐你来这所意大利烹饪名校学习!

想成为西餐大厨,推荐你来这所意大利烹饪名校学习!

2019-04-16 14:35:36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1-1.jpg
意大利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
 
意大利作为西餐的起源,烹饪历史悠久,被誉为“西餐之母”。其烹饪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热捧,成为衡量国际烹饪水准的风向标。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ALMA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Italian Cuisine,简称ALMA ),作为与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齐名的意大利院校,为餐饮和款待业输送了不少专业人才。
 
那么,这所学校到底咋样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世界三大烹饪名校之一
 
2015年,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被意大利著名的美食杂志《FINE DINING LOVERS》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烹饪学校之一。
 
2-1.jpg
 
共有三所学校入选,其余两所是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和美国烹饪学院。
 
二、位于意大利美食之都
 
ALMA位于意大利帕尔马市,在2015年,帕尔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名为 “创意美食之都”。所以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好吃的意大利当地美食,还将学习到最纯正的意大利餐烹饪技巧。
 
3-1.jpg
 
学院始建于2004年,坐落于意大利公爵宫(Ducal Palace of Colorno),这所宫殿建于18世纪早期,每年吸引了超过1200名学生来此学习。
 
三、教学设施齐全
 
ALMA的教学设施齐全,拥有非常先进的烹饪、糕点教室及设备,还有中央厨房、感观分析实验室和侍酒师示范室等。
 
4-1.jpg
 
四、拥有独立教学的地下酒窖
 
在ALMA学习,最独特的学习体验之一,就是可以去到学院用于教学的地下酒窖,参观和学习葡萄酒和品酒知识。
 
5-1.jpg
地下酒窖
 
这个酒窖建于18世纪,里面藏有1000多瓶非常有代表性的意大利品牌葡萄酒。
 
五、授课老师多是行业专业人士
 
ALMA的师资团队多是烹饪、烘焙领域的专家,以及来自顶级餐厅的主厨,如意大利著名主厨Paolo Lopriore,西点大师Davide Comaschi和著名酒评家Andrea Grignaffini等。
 
6-1.jpg
 
他们致力于将自身在行业的丰富经验传授给学生,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烹饪教育。
 
7-1.png
学生烹饪的部分作品
 
六、和4000多名优秀校友并肩前行
 
ALMA为款待业、餐饮业培养众多优秀的厨师、面点师、烘焙师、侍酒师,以及餐厅经理或米其林主厨等。如米其林三星餐厅Osteria Francescana的主厨Elinan Godinez Padilla、侍酒师Toscano、Tre Cristi餐厅的主厨Dario Pisani、意大利米其林餐厅AGA的创始人Alessandra Del Favero等等。
 
11-1.jpg
ALMA毕业生的工作地
 
为了帮助你和这些优秀校友取得联系,ALMA创建有ALUMNI校友会,现已有4000多名毕业生。不论你是寻求就业机会还是职业发展建议,都可以通过ALUMNI校友会联系他们哦!
 
七、700多家合作餐厅、酒店
 
ALMA与米其林三星餐厅Dal Pescatore等700多家餐厅、酒店、酒庄等保持密切合作,每年他们都会前来招聘,为学生提供意大利或海外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12-1.jpg
 
此外,ALMA还有在线平台ALMAlink,为学生提供酒店、餐饮行业的招聘信息。同时,学校也有专业人员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寻找工作机会,进行面试和简历编辑的辅导。
 
八、20多所合作烹饪名校
 
ALMA与全球20多所烹饪名校有合作,包括中华厨艺学院、纽约国际烹饪学院、英国威斯敏斯特金斯威学院、加拿大乔治布朗大学和日本宫城调理制果专门学校等,学生可申请去其中一所学校交换学习。
 
13-1.jpg
合作学校
 
九、约有15000册藏书量的图书馆
 
截止目前,ALMA的图书馆藏书量约有15000册,从烹饪、糕点制作到食品科学等等,共有一百种与美食烹饪相关类型的书籍,你想看的在这里基本上都可以找到。
 
14-1.jpg
 
而且图书馆内所有书籍都已上传到学校网站,你可以通过英语或意大利语进行关键字搜索,还可请图书管理员帮忙。
 
十、学制短,性价比高
 
ALMA开设有初级意大利烹饪(5周)、高级意大利烹饪(6个月,含4个月实习)、意大利现代烘焙(7个月,含5个月实习)课程,学费分别是8260欧元、13200欧元、9821欧元,而且学费中包含周一到周五的中餐,以及课程所需材料、制服和餐具等。相较于欧洲其他国家,在意大利留学,生活费用指数要稍低。
 
15-1.jpg
 
如果你对西餐烹饪、烘焙感兴趣,想成为餐饮领域的西餐大厨或烘焙、糕点师,那么,欢迎你来阿尔玛厨艺管理学院进修学习。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