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高考生,成绩出来后,才打算今年留学理诺士,来得及吗?

@高考生,成绩出来后,才打算今年留学理诺士,来得及吗?

2019-06-20 10:22:53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daydreaming-desk-hair-6384_meitu_6.jpg
 
本周末23号开始,全国各省的高考生都能陆续查询高考成绩啦,你们的心情激动吗?在这里,小L想提前对那些金榜题名的学生道声恭喜。
 
但是,如果发挥失常,不能入读心仪学校,也不要灰心鸭,咱一样有机会去名校学习,比如说有酒管界常春藤之称的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看到这,一定有小伙伴会问:那理诺士对高考成绩的要求是多少?我这个月申请,今年就能去读吗?需要提交哪些申请材料呢?
 
别着急,请听小L一一道来☟
 
1、理诺士需要高考成绩吗?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知名酒管学校,目前在全球有瑞士布鲁士、西班牙马尔贝拉和中国上海3个校区。而且,在今年的QS排名中,理诺士的表现非常亮眼,排名全球第三,瑞士第二。
 
因与国内教育体制不同,理诺士不要求申请人提供高考成绩,因此,同学们要想申请理诺士,其实并不需要等高考成绩出来,现在就能申请。
 
2、申请今年入学,来得及吗?
 
那现在申请,能保证我顺利入学吗?对于这个问题,小L想通过以下3类情况向大家说明:
 
① 高考前已做好留学准备
 
理诺士虽不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但需要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证明,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因此,如果你在高考前已做好留学准备,想必已学好语言,考到了雅思或托福证书,如果你的雅思成绩在5.5分或以上,或者托福成绩在70分以上,恭喜你,理诺士已向你敞开大门。
 
We-love-cross-cultural-communication_meitu_5.jpg
 
而考虑到理诺士今年最后一次入学季在9月,想要申请的童鞋们,就得立马行动起来,因为还要留足时间做签证呀。
 
② 高考后才决定留学,且英语语言不错
 
对于高考后才决定留学,之前未作任何准备的同学,如果想要今年就去瑞士或西班牙校区留学,恐怕无法成行。
 
但素,别忘了,理诺士还有上海校区呀,上海校区未强制要求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证明,但需通过学校语言测试,对于英语不错的同学们,这当然是小case啦。
 
architecture-buildings-china-683419_meitu_1.jpg
 
完成上海校区2.5年的课程后,同学们可以申请转去瑞士或西班牙校区,又或者美国肯代尔大学或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继续学业,拿到本科学位。
 
③ 高考后才决定留学,但英语水平一般
 
高考后才决定留学,但英语水平一般的小伙伴,小L建议你先用半年或一年的时间学习语言,再确定是直接申请理诺士海外校区留学,还是先在上海校区过渡。
 
books-close-up-composition-1181595_meitu_2.jpg
 
总之,能否顺利入读理诺士今年的课程,关键还是要看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3、申请理诺士,需要哪些材料?
 
close-up-document-fountain-pen-48148_meitu_3.jpg
 
无论是哪种情况,想要申请理诺士本科课程的高考生们都可以提前把材料准备起来啦:
 
◆ 理诺士入学申请表
◆ 高中毕业证和成绩单
◆ 护照复印件
◆ 个人简历
◆ 2寸登记照
◆ 学习计划书和未来职业发展计划书
◆ 语言成绩单(申请上海校区可参加语言测试)
◆ 个人医疗史
◆ 资金但保信
◆ 未满18周岁学生,还需填写《未成年人表格》
 
 小L还想再啰嗦一句,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学校可能会要求增加其它材料,所以,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放心大胆地咨询我们吧!
 
看完以上,高考后想申请理诺士的你,有方向了吗?
 
 
理诺士开设有酒店管理、酒店创业、酒店财务、度假村开发、数字营销等本科、PGD及硕士课程。
 
对理诺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