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故事  >  一年预算20万,有哪些酒管学校推荐?

一年预算20万,有哪些酒管学校推荐?

2022-06-09 16:40:03 点击量: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对于想把孩子送出国学酒店管理的家庭来说,预算一直是一项重要考量因素。尤其在持续的疫情下,如何用最少的钱,选择一所性价比高的学校?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胖九最近统计了多学学校的最新学费,一年预算20万内,这些学校可以考虑哦。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瑞士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预算:18-19万让人民币/年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 推荐学校: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IMI校园一角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MI)成立于1991年,学校位于德语区的琉森市。在2022年的QS酒店与娱乐管理排名中,IMI排名全球第20,瑞士第9
 
与很多学校不同,IMI提供终身就业服务,与雅高、四季、费尔蒙等酒店集团都有密切合作关系。因此,也确保了毕业5年后,74%的IMI校友都能走上管理职位
 
① 本科课程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3.5年,含18个月带薪实习)
学费每年18万左右(含食宿),带薪实习收入未计
 
✔ 推荐学校: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瑞士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HTMi)以培养“今天的学生,未来的经理”为目标,在2022年QS酒店与娱乐管理排名中,HTMi取得了全球第15名,瑞士第8名的好成绩
 
HTMi还与酒店管理教育非常出色的英国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合作,毕业生除了能获得HTMi学位,也将get阿尔斯特大学学位
 
① 本科课程
国际酒店旅游管理(3.5年,含15-18个月带薪实习)
每年学费在19万左右(含食宿),带薪实习收入未计
 
瑞士最低实习工资为2212瑞士法郎/月,折合人民币1.5万。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英国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预算:16万人民币/年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推荐学校:伯明翰大学学院
 
 
伯明翰大学学院(UCB)建校已逾百年历史,是英国专注于培养旅游及酒店管理类人才的高等学府,除了本硕专业外,还开设了预科、专升本课程。
 
从2022年开始,UCB与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合作办学,学生毕业时将获得华威大学的学位
 
① 本科课程
酒店商务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酒店庆典活动管理(学制4年,含1年带薪实习)
每年16万人民币左右(含住宿,生活费未计),带薪实习收入未计。
 
② 硕士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酒店旅游管理、全球会议与庆典活动管理(学制2年,含6个月带薪实习)
每年16.7万人民币左右(含住宿,生活费未计),带薪实习收入未计
 
英国最低时薪6.83英镑,折合人民币56.7元(18-20岁);9.18英镑,折合人民币76.2元(21-22岁),以及9.50英镑,折合人民币78.9元(23岁及以上)。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澳新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预算:11-14万人民币/年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推荐学校: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蓝山酒店管理学院(BM)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酒管名校,教学方式沿袭了瑞士“理论+实践”的模式,其学历不仅在行业内认可度高,还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目前,蓝山在卢拉镇、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都开设了校区,学生毕业后可申请2-3年的PSW工签赚澳元、积累经验。
 
① 本科课程
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2.5年,含12个月带薪实习)
学费共计58万人民币左右(含食宿),澳大利亚允许留学生兼职,再加上实习所得收入,学费最低只需14万左右/年(含食宿)
 
② 硕士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2年,含6个月带薪实习)
学费共计30万人民币左右,扣除兼职+实习所得,学费最低只需11万左右/年(不含食宿)
 
 推荐学校: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PIHMS)位于新西兰新普利茅斯市,学校前身曾是一家运营的四星级酒店,学生可以说是在真实的酒店内学习。
 
新西兰的学历一样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学生毕业后也可申请1年PSW工签;不仅如此,酒店管理还是新西兰的可移民专业,毕业后认真工作、积累移民积分,达到分数线,就可申请移民。
 
① 本科课程
酒店与旅游管理(3年,含12个月带薪实习)
学费共42.8万人民币左右,通过带薪实习最少收入9.4万人民币,所需花费最低11万人民币左右(含食宿)
 
澳大利亚最低时薪20.33/澳元,折合人民币97.5元;新西兰最低时薪21.20纽币,折合人民币91.2元。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爱尔兰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预算:16.8万人民币/年
 
 推荐学校:香侬酒店管理学院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香侬酒店管理学院位于爱尔兰西岸,因优越的自然风光及众多的中世纪古堡、教堂等历史遗迹,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
 
香侬目前是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UI Galway)的一所独立学院,所有入读香侬的学生都将注册成为高威大学的学生,并由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授予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① 本科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4年9个月,含21个月带薪实习)
学费16.8万人民币/年(含食宿),带薪实习收入未计。
 
爱尔兰最低时薪10.5欧元,折合人民币74.6元(20岁及以上)、9.45欧元,折合人民币67.1元(19岁),以及8.4欧元,折合人民币59.6元(18岁)。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中国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预算:7.5万人民币/年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推荐学校: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苏州校区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2018年,法国TOP 1的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Vatel)在中国苏州开设了分校。苏州校区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这里齐聚了30+中外名校,学习氛围浓郁
 
和法国本校一样,苏州校区也有自营酒店,学生可以在这里实操、实习,甚至工作。
 
如果想获得海外学习经历,学生还可在第2年申请转去瓦岱勒其它校区,或者其它国外院校
 
① 本科课程
国际酒店管理(3年,含12个月带薪实习)
3年学费(含住宿)共22.3万,每年平均7.5万人民币,实习收入未计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留学的同时还能赚钱钱,这些学校你心动吗?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aXN酒校通留学中心-专注酒店管理留学服务
想要了解更详细费用信息,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胖九微信:fhsc90,我们的顾问将为你做专业解答。